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储备增加商用库存下降 数据继续利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证期货:储备增加商用库存下降数据继续利多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 昨天EIA的数据继续利好,美国战略储备继续增加,库存水平再创新高,美国政府“下半年停止增储”中的“下半年”跟通常理解的有出入,市场将理解为美国不想看到价格跌,而OPEC国家看到这么高的库存也将不愿意增产,连白宫也认为本周末沙特召集的会议不太可能有增产的动议。 商业原油和汽油库存继续回落,5月份以来原油库存回落较快,交割仓库的存量也继续减少,这些都在为未来的涨势做铺垫。炼厂开工率和原油需求良小幅回升,但汽油产量没有起色,消费没有如预期般增加,最近汽油期货价格走势都不强,但现货市场还比较坚挺,汽油迟迟没有作为也是造成油价一直没有发动涨势的一个原因。 从价格走势看,原油下跌空间受到限制,130以上是比较稳固了,目前还是在等待合适的上涨时机。

  商务部财务司司长李荣灿日前在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会员大会上表示,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等相关部委将保持出口退税政策的相对稳定,近期不会有新的出口退税动议。此前纺织业预期出口退税会有2%左右的上调,目前这个希望落空,料将拖类PTA的涨势。(林帆)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