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伦金持续上攻,有望上试900整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45 金牛财顺

    贵金属

     黄金: 孙凡研究部 中证期货 电话:(0755)83212745邮箱:sunfan@citicsf.com

     伦金持续上攻,有望上试900整数位

     昨日美指继续回落,消息面上美国第二大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公布,受交易亏损和投行业务放缓的影响,季度获利下降逾50%,尽管通过出售资产获得14.3亿美元的税前收益.业绩依然优於预期,但投资者对该行未来能否实现获利增长感到担心,美指、道指双双下跌。欧洲央行(ECB)执委会成员史塔克表示,欧元区通膨率处於令人难以接受的高位,目前到了检视利率的恰当时刻.他并称,中期物价风险上升,市场对ECB将加息的预期在加强。伦金昨日持稳于890之上,后市有望上攻900整数位,但昨日SPDR减持6吨黄金,显示投资者对900的压力位有所犹豫,但金价长线趋势未变,可多单持有。

     据伊斯坦布尔6月18日消息,Ihlas通讯社报道,据伊斯坦布尔矿物及金属出口商协会的总秘书处数据显示,土耳其今年5月黄金珠宝出口增长11.04%,年率为8.654吨,去年同期为7.793吨。然而,1-5月期间,黄金珠宝出口则较去年同期的36.837吨下滑11.27%至32.684吨。

     英国国家统计办公室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率上升0.6%,分析师预计为上升0.5%;年率成长3.3%,为1997年以来最高水准,分析师此前预计年率为上升3.2%。4月CPI月率上升0.8%,年率成长3.0%。 (孙凡)

     板块操作建议:

     品种 观点 操作建议

     黄金 震荡上行 长线多单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