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OMEX评论:期铜上涨 受空头回补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纽约6月18日消息,COMEX期铜周三稳固上涨,市场人士买回之前抛售的头寸,因强劲的技术面及来自秘鲁的供应消息支撑期铜。

  交投最活跃的COMEX9月期铜合约收盘上涨9.7美分,至每磅3.7475美元。

  因罢工削减供应,南方铜业公司可能被迫关闭旗下Ilo冶炼厂及位于秘鲁的两个铜矿。该消息推动期铜上涨。

  OptionSellers.com的经纪商兼分析师Michael Gross称,这可能给市场带来一些投机性买盘。

  FuturesOne的副总裁Sterling Smith称,除南方铜业公司的消息外,市场人士开始买回之前抛售的头寸,因他们认为周三价格图表走势强劲。

  Smith称,当9月期铜合约突破周一触及的高点3.6950美元时,他们看到买盘的信号。

  Infinity Futures高级交易商Larry Young认为买盘的信号在3.6880美元。

  COMEX期铜亦跟随LME期铜走势,当LME期铜上涨至其100日移<!>动平均线之上时,COMEX期铜受到推动。

  谈及伦敦期铜价格时,BNP Paribas分析师David Thurtell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期铜上涨,因价格在每吨8,150-8,170美元时,止损买盘被触发。

  他称主要推动力是美国避险基金买盘,受有利的技术面信号支撑。

  Archer Financial Services分析师Stephen Platt称,黄金及原油市场上涨亦激励一些空头回补。

  Platt称期铜可能跟随其它商品市场的整体涨势。

  周三LME铜库存增加350吨,至123,900吨;周二下午最新公布的COMEX铜库存持平于11,040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交易:

  7月合约收报每磅3.747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9.80美分,交易区间介于3.6415-3.7610美元。

  9月合约收报每磅3.7475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9.70美分,交易区间为3.6410-3.759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