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农户罢工影响 阿根廷大豆市场继续没有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18日消息,受农户罢工影响,阿根廷大豆市场周三继续没有交易。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因受农户的罢工影响,周三没有大豆交易。交易商称,农户罢工意味着没有大豆运抵市场。

  农户领袖定于周三稍晚举行会议,决定是否继续罢工。

  罗萨里奥的上次交易是在上周五,当时大豆换手交易在每吨 880披索(281美元)。

  CBOT大豆期货周三大体走跌,受阿根廷农户与政府间的冲突可能将解决的预期打压。

  农户和政府达成一致的预期升温,因周二阿根廷总统Cristina Fernandez要求国会批准提高大豆出口关税的议案,农户称此举显示出正面的姿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