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仿真交易近弱远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5:24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昨日仿真交易市场上各合约全线反弹,呈现近弱远强。0806合约上涨98点,午前价差呈现正价差,午后随着现货的上涨价差反而转为负价差,成交量放大,持仓量增加595手,在离临近结算的情况下期指贴水1%,多方对结算行情仍较为谨慎,并不看好后市。

  0807合约上涨200.4点,价差扩大,成交量放量,持仓量增加154手,但现货收市后价格有所回落,并且持仓量减少,可能抄底多头获利了结。0809合约上涨283.6点,成交量减少,持仓量增加534手,午前该合约便突破了熔断,现货收盘前逼近涨停,不过现货收市后,期指也有所回落。0812合约大涨300.4点,成交量减少,持仓量大减1536手,空方平仓离场。(上海东证期货)

  Viewpoint

  ■ 机构视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