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宏州冬春甘蔗检查验收组到陇川检查验收07-08年度冬春甘蔗种植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9:16 金牛财顺

    德宏州冬春甘蔗检查验收组到陇川检查验收07/08年度冬春甘蔗种植工作

    

     6月12日至14日,德宏州冬春甘蔗检查验收组到陇川检查验收2007/2008年度冬春甘蔗种植工作。

     期间,验收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测量抽查的方式,先后深入陇川农场蔗区、景罕糖厂蔗区等地,对陇川县2007/2008年度冬春甘蔗种植进行验收。据了解,2007/2008年度,州政府下达陇川县冬春甘蔗种植任务5.2万亩(其中:水田蔗3.8万亩,旱地蔗1.4万亩),考核指标4.2万亩(其中:水田蔗3万亩,旱地蔗1.2万亩)。截止5月30日,陇川县共种植冬春甘蔗113092亩,完成州下达任务数52000亩的217.48%,占考核基数42000亩的269.3%。

     在6月14日召开的反馈会上,验收组就此次验收的情况进行了反馈。验收组指出,从实地抽查的结果看,与上报的数据完全相符,由此可见,陇川县高度重视 07/08年度冬春甘蔗种植工作,在经济作物争地激烈、生产农资及工价大幅上涨、种蔗收益明显下降的不利形势下,采取有力措施,及时出台 2008/2009年榨季甘蔗收购价格政策,加大了扶持、宣传力度,全县超额完成了下达任务,为制糖企业2008/2009年榨季实现规模入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下步工作,验收组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蔗糖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好督导组的作用;二是加强中耕管理及病虫害防治工作;三是抓好吨糖田的管理,提高产量;四是督促企业做好优良品种的储备工作;五是加快10万吨酒精燃料乙醇生产线建设项目的进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