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nica:巴西已经拉开08-09制糖年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0:14 金牛财顺

    Unica:巴西已经拉开08/09制糖年序幕

     道琼斯圣保罗消息,巴西圣保罗州蔗产联盟(Unica)发言人本周二称,本周巴西已经有部分食糖和酒精厂拉来了08-09制糖年的序幕,不过,多数糖厂要等到4月15日左右才会逐渐进入新制糖年的甘蔗入榨进程中去。

     记者从圣保罗州Usina Lins糖厂的官员处证实,Usina Lins糖厂是本周一第一家率先入榨甘蔗的糖厂。

     该糖厂表示,估计08-09制糖年其入榨甘蔗总量将从07-08制糖年的120万吨迅速攀升升至150万吨的水平,其中,酒精产量也可望从07-08制糖年的1.03亿公升增至1.38亿公升,

     有消息称,Usina Lins糖厂最近还斥资3,000万雷亚尔(约合1,720万美元)用于购买新机器以及扩大甘蔗种植面积。

     据Unica公布的数据显示,07-08制糖年巴西中-南部甘蔗入榨总量达4.25亿吨,08-09制糖年的甘蔗产量数字还没有统计出来。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甘蔗生产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