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准银行(Standard Bank)评论(03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09:00 金牛财顺

    

    

     在上周的重挫之后复活节假期给金属以时间恢复。可以理解这是一个暂时的开始,不过因上周的流动性担忧减弱,资金回流至商品市场。几个金属在上周的下跌之后再度显现相对不错的价值,消费商似乎也被吸引回到市场。

     在上周的暴跌之后市场仍然被抛空,买盘兴趣在上午引发几轮空头平仓,美元走软也提供支撑。下午价格因疲软的宏观经济数据走软,不过所有金属均设法收阳。

     锡收于20000美元,上涨75美元。锡是昨日最疲软的基本金属,因LME库存再度下降的消息被PT Koba确认将重启锡出口的消息抵消。PT Koba表示计划发运250吨锡至其新加坡仓库。

     铜收高3%至8080美元。铜稳步上涨,伴随着几轮空头平仓。其他消息,Hindalco工业有限公司宣布计划关闭三座铜冶炼厂中的一座进行检修。该年产18万吨的冶炼厂将在4月底或5月初关闭,为期40天。其他消息,ENAMI报告其当地的小型矿山累计有353万吨铜矿库存。公司目前缺乏足够的产能来加工这些矿石,但正考虑将产能从1万吨/年增加至2.5万吨/年,另外一些矿石可能卖给Codelco。

     铝也强劲,收高2%至2906美元。主要的消息是BHP Billiton确认Bayside厂关闭的时间表,两座电解槽将于3月25日开始关闭,为期2个月。

     另外,镍收高3%至29550美元,而铅收涨1.55%至2756美元。上周遭受重挫的锌收高2.24%至2331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