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午盘:连豆全线飙涨 后市料将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4:00 金牛财顺

    

     25日,大连大豆期货合约延续全线飙涨的行情,其中主力0809早盘以4922元大幅高开,比上一交易日高开152元,之后盘面维持高位震荡,早盘收高110元,涨幅达2.31%。早盘成交408250手,持仓325612手。

     鑫国联期货表示,受潜在基本面因素及超卖观点支撑,25日大豆期货市场大幅高开。而消息面上,美国周边金融及隔夜亚洲市场企稳也给了多头重新进场的信心,而且由于缺少上周那样的投机抛盘打压,交易商关

     注焦点再度回到利多基本面上来。面对强劲需求形势,2008年新增的大豆面积可能无法填补库存至理想水平。同时有传言称,中国取消部分南美大豆进口转而进口美豆,这也为市场增添利多人气,吸引商业公司买盘。预计进入春播阶段前的这段时间里,大豆期价料获得潜在支撑。后市料将走高,建议多头进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