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铜早盘提示:LME休市,COMEX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9:30 金牛财顺

    铜早盘提示:LME休市,COMEX收高

     周一,伦敦金属交易所(LME)继续休市,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期铜收高。COMEX5月铜收于360.05美分/磅,上涨5.55美元/磅,涨幅为1.54%。市场人士认为股市和其他商品市场持稳为铜价提供支撑。

     周一,美国股市呈现大幅上涨的态势,这主要受益于科技股的上涨以及部分金融类股的上涨。有消息说摩根大通提高对贝尔斯登的收购出价,从最初的每股2美元提高每股10美元。

     周一,美国公布的2月份成屋销量折合成年率为503万套,较1月份未作修正的489万套上升2.9%,这是七个月以来首次出现增长。有消息称购房者趁房价大幅下跌之际开始购买住房。美国房地产市场的走好将会大大增加铜的需求,也在基本面上对铜起到支撑的作用。

     操作上,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