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7:06 上海金属网

  铜评:

  伦铜仍处于休市中。国内期铜低开低走,当月期价收跌180元,现货市场因货源充足下游企业接货意愿不强,使市场呈现供大于求的市况。

  铝评:

  伦敦外盘复活节休市中。上海地区现货铝市震荡整理,持货商报价谨慎,市况一般,于19000附近成交多。广东铝价超跌反弹,货源充足。

  铅评:

  沪铅少量成交在20950附近;因目前铅生产成本接近前期铅精矿采购价,上游厂商有观望心态不愿继续大幅下调铅价等待伦敦开市趋势。

  锌评:

  沪市谨慎等待伦敦指引方向,沪期锌高开震荡走低,主力月于19300上下50元波动;现货锌成交19200偏上,询价较多成交一般。

  锡评:

  外盘持续休市,伦锡跌至20000美元以下。国内沪锡市仍处有价无市的局面,今现货锡成交在158000元下方,成交清淡。

  镍评:

  伦敦市场因复活节休市,国内镍价缺乏指引,走势尚不明朗,贸易商有观望心态。今天镍价主要成交在24.2-24.5万元,成交清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