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钢厚板实现“一揽子”配套供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4:14 金牛财顺

    

    

     记者24日获悉,宝钢正在发挥专营公司的资源和渠道优势,探索厚板营销服务新模式--为国内重大工程项目提供不同品种、规格、数量厚板的"一揽子"配套供应服务,日前,由集团旗下的宝钢国际宝山公司提供的首批整体配套厚板已发往国家重点工程--镇海炼化乙烯工程施工现场。

     去年,总部在德国的TGE气体工程公司中标国家重点工程--镇海炼化乙烯工程首期3万立方米和2万立方米球罐项目。首期球罐项目所需厚板1280吨,厚度从6至38毫米不等,品种规格达27个。如果通过多家供应商采购,不仅周期长、成本高,而且建设工期和质量也难以保证。宝钢"一揽子"服务将可以为其降低工程成本、缩短施工周期发挥主渠道作用。宝钢国际宝山公司作为经营厚板产品的专业性公司,依托宝钢宽厚板资源优势,正在先后为浦东国际机场二期航站楼、国家体育场、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国家石油储备基地等重大工程提供厚板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