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尼日利亚重启冶炼厂产量达4万公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9:32 金牛财顺

    

      尼日利亚唯一的冶炼厂Alscon自上月重启之后,目前产能已达4万公吨。该厂之前因缺乏资金,已停产八年。

      Alscon总经理Anfrey Partyanskiy表示,该厂拟于2010年之前达到全能投产19.7万公吨/年,届时将创造1900个工作岗位。

      俄铝联合于一项声明中表示:“自动化管理系统系统已经成功地在俄铝联合全球的生产厂上应用,并且该厂也采用了该系统。”

      Alscon是尼日利亚利用其巨大的燃气储备实现经济增长的关键。

      俄铝联合铝产量占全球十分之一,其于2007年2月通过私营化获得了该厂77.5%的股份,并且立即实施了大规模的现代化更新项目。

      其余的22.5%股份则由德国Ferrostaal集团与尼日利亚政府持有,分别占7.5%与15%。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