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部分地区食用油价格仍有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08:30 金牛财顺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3月23日,全国食用油价格整体平稳,部分地区的部分品种价格出现波动。蔬菜价格继续小幅下调。成品粮、肉类、禽蛋、水产品、奶类、水果零售价格总体平稳。

      从全国均价看,在监测的7种食用油中,花生调和油、纯大豆油价格与前一日相比(下同)分别微幅上涨0.2%、0.1%,其余5种食用油价格持平。从地市情况看,95%的地市的食用油价格持平,其他地市的食用油价格波幅在0.5%以内。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地区仍然面临部分食用油品种涨价问题。辽宁盘锦、安徽宣城纯葵花子油价格分别上涨17.3%、17.4%。另外,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花生调和油、菜子调和油、大豆调和油价格也出现较大涨幅,涨幅分别为31.3%、20.5%和30.8%。

      从地市情况看,有九成半以上地市的成品粮价格持平,其余绝大部分地市成品粮价格波幅在1%以内。

      九成以上地市的猪肉、牛肉、羊肉价格持平,其余绝大多数地市肉类价格波幅在1%以内。广西柳州牛腩价格涨幅较大,为18.2%。

      从全国均价来看,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持平,分别为3.5元/斤和7.5元/斤。近九成地市禽蛋价格持平,其余绝大部分地市禽蛋价格波幅在1%以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