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大豆午评(03-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45 金牛财顺

    

     受投机多头平仓打压,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大幅收低,全部合约再次触及跌停板50美分。5月大豆开盘1207美分,高点1235美分,低点1207美分,收盘1207美分,下跌50美分;11月大豆收盘1140美分,下跌50美分。场内交易中,预估投机基金日卖出5000张合约。全天CBOT大豆期货合约成交量约为13.8万张。

     今日连豆近月合约高开高走,冲高回落,期价在前期低点位置附近或得一定支撑。主力合约A0809今日开盘4640,最高4715,最低4620,午盘报收4642;A0901开盘4033,最高4105,最低4018,午盘报收4024。

     美盘本周五休市一天,若无突发事件影响,长周末期间美国市场平仓套现心理预计能得到缓解,同时下周市场关注的焦点将逐步转移到31日公布的种植意愿报告。预计下周CBOT大豆期货将会在报告前止跌企稳并小幅报复性反弹,但在南美新豆即将上市之际,个人认为美豆反弹的幅度有限。建议投资者空单过重者今日减磅,空单轻仓可继续持有,今日不宜再度介入空单,等待期价企稳反弹后再度作空交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