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黄金午评(03-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45 金牛财顺

    

     国际金价承接下跌走势,且下跌幅度不小。受此影响沪金今日大幅低开。主力合约AU0806午盘收于209.25元/克,较昨日结算价下跌5.3元,跌幅2.47%,持仓为35636手,减少824手。成交量为15846手。沪金在207元开盘,如此低的价格吸引了多头参与。后市美国经济问题改善难度很大,美元近日随有所反弹,但长期将持续弱势,因此黄金还有上涨的动能,今晚美国市场休市,市场反复较大,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美国经济数据继续低迷。周四公布的2月咨商局领先指标继1月份下降0.4%(初值为下降0.1%)后再次下降0.3%,为连续第5个月下降,显示经济活动正全面放缓。咨商局经济学家称美国经济增长可能会趋于停滞,第一季度甚至有可能出现负增长。同时公布的3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连续第4个月收缩,虽然该指数自-24升至-17.4,但仍低于零值。新订单指数下降,显示美元贬值未能刺激外部需求,而国内需求则继续受到能源价格上涨,信贷状况收紧及金融市场不稳的打击。总体上,这些数据继续突显了美国经济面临的衰退风险,为美联储未来进一步减息提供了支持。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