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桂林橡机3000(117″)轮胎定型硫化机荣获广西重大产品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44 金牛财顺

    桂林橡机3000(117″)轮胎定型硫化机荣获广西重大产品创新奖 2008-3-21

     2008年新年伊始喜讯传来,桂林橡机厂3000(117″)轮胎定型硫化机荣获“广西创新计划”广西重大产品创新奖。

     该厂自主研发的3000(117″)轮胎定型硫化机于2005年12月开始投产,产品在设计阶段就与世界著名的轮胎公司——日本普利司通轮胎公司签订了22台出口合同,开创了我国出口大规格轮胎定型硫化机成套设备的先河。该产品的开发及产能的形成,不但可批量出口创汇,而且还为我国工程轮胎生产厂家提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硫化设备和技术,为我国全钢载重工程子午胎出口创汇创造条件,对带动行业技术进步,开拓国际市场意义深远。目前国内外客户纷纷主动前来咨询及洽谈该产品的订购事宜,美国费尔斯通、印度BKT、西欧及国内等一些著名的轮胎公司对该产品非常关注,纷纷来电来人进行技术交流,洽谈业务。广西区科技厅组织专家对3000(117″)轮胎定型硫化机进行了鉴定,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产品设计先进,为国内首创,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科技创新是企业生命的源泉。3000(117″)轮胎定型硫化机荣获广西重大产品创新奖,是对该厂科研、技术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