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郑糖早盘提示03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17 金牛财顺

    郑糖早盘提示

     周四(3月20日),ICE原糖期货探底回升,终盘小幅收高,但下跌趋势没有扭转,期价仍运行在下降通道之中。0805合约上涨14个点,收于11.89美分/磅,0807合约同时上涨10个点,以12.23美分/磅报收。

     本周五纽约市场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天,伦敦白糖市场本周五和下周一休市两天。

     郑糖昨日低开高走,空头回补带动价格上升,盘中强劲的上冲态势显示恐慌性杀跌的力量已经减弱。预计期价短期将以震荡整理为主,孕育反弹行情。操作上,建议规避风险暂时离场观望,激进的投资者可逢低尝试性建立多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