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将取消玉米和小麦等商品进口关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9:17 金牛财顺

    

      韩国宣布一项紧急决定,将取消小麦玉米等70类价格敏感商品的进口关税,来遏制通货膨胀。部长们还决定冻结公用设施费用,其中包括公用交通以及自来水费用。

       韩国总统和部长们对原油和其它原材料价格飙升表示担忧,同意将50种主要产品列为重点观察对象。

       发言人Lee Dong-Kwan对记者说,政府将在下周举行的内阁会议上落实一揽子控制通货膨胀的措施。

       韩国总统呼吁马上采取有效措施,稳定消费者价格。

       2月份韩国通货膨胀创下了3.6%,连续第三个月超过了央行的目标范围。

       作为全球第十三大经济实体,韩国几乎没有什么自然资源,因而全球商品价格大涨一直令韩国深受其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