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受周边市场大跌影响,郑棉再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 今日郑棉受国际市场农产品大跌影响大幅低开,但盘中小幅上行,削减部分当日跌幅。807合约以14560开盘,全天在14775至14555区间波动,终盘以1476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下跌190;持仓量66552, 减4740;成交量32486,增11904;日K线在低位收出略带上影线的小阳线。

  郑棉今日创下新低,早盘低开后虽然有所走高,但今日是续本周二再次留下较大的向下跳空缺口。从807合约的走势看:期价连续跳空向下,在短时期内难以完全回补。另外,NYBOT市场棉花期货再度大跌,拖累郑棉节节走低,市场人气受到影响。考虑到国内现货价格相对稳定,预计短期内郑棉将以弱势盘整的走势为主。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