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全球金属]1月全球镍市供应短缺700吨--WBM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伦敦3月19日消息,世界金属统计局(WBMS)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全球镍市供应短缺700吨,报告库存减少700吨。

  1月精炼镍产量总计为112,600吨,需求量为113,300吨。

  WBMS称,供应和需求数据中包括了中国从进口矿石中生产的低等级镍铁合金,这些产量先前被WBMS数据扣除在外。WBMS称,由于进口原料供应量下降,最近几个月低等级镍铁合金的产量已经下滑。

  数据显示,1月全球矿产镍产量为127,200吨,同比增加3.2%。1月精炼镍产量同比下滑3.8%,欧洲产量增幅占大多数的总产量增幅。中国产量略低于去年同期。

  1月全球镍需求量同比下滑11,000吨。

  1月全球镍冶炼产量为112,600吨,消费量为113,300吨。

  在消费量统计中未包括未报吿库存变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