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广西分行深入开展制糖企业灾后生产调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30 金牛财顺

    

     为深入了解年初冰冻灾害对广西全区制糖企业客户生产经营的影响,在切实防范信贷风险的基础上,积极为广西制糖企业提供信贷支持。目前,工行广西分行组织深入开展制糖企业灾后生产调研工作。

    

     此次调查的主要内容:一是企业的基本情况,包括近三个榨季以来企业的蔗区种植面积、甘蔗产量、甘蔗含糖量、原材料供应、入榨甘蔗、出糖率、产糖量、销糖量、平均生产成本、平均销售价格等;二是企业的受灾情况,包括企业受灾的蔗区种植面积、对各项经营财务指标的影响及灾前、灾后的对比分析、灾害对下一个榨季的影响、市场风险对企业的影响,企业对市场的预期;三是企业对灾害的应对措施,包括企业拟采取、已采取的应对措施,分析企业应对措施是否有效及对我行信贷资金的影响。

    

     据了解,该行下一步将在信贷规模从紧的情况下核实制糖企业灾后从建资金需求,力保制糖企业客户不因灾害而发生资金断裂情况,同时开通绿色通道,加大对支农行业的支持力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