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天胶盘前评述03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15 金牛财顺

    (20080320)天胶:(盘前评述 )

     东 方:沪胶今日高开低走,主力合约RU0807今日23100开盘,瞬间上冲后即低走,盘中期价连续跳水,盘中最低跌至22000关口,尾市收于22265。沪胶18日在资金买盘的推动下在众多商品合约中一花独放,但随着19日高开低走显示短线资金离场的意愿也较强烈;目前市场在周边市场动荡不安之际,沪胶依旧将延续宽幅震荡的格局。

     操作建议:沪胶目前走势为弱势宽幅震荡,主力合约RU807在23300以下,只能看反弹,短线阻力位23000、23280,短线支撑位22000。阻力位附近滞涨下破开空,支撑位滞跌平空。

     刘 云:周四日本金融市场因公共假期休市。

     周三东京胶震荡下跌。亚洲现货橡胶周三大多持平,市场交投极其清静,加工商仍不愿再目前价位出售,因原料橡胶价格较高,而橡胶价格较低。沪胶7月周三震荡回落,短期支撑21800-22200;压力23000。操作上,短期保持区间偏弱思路,激进可日内短线参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