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早盘金属032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15 金牛财顺

    金属:

     金融动荡,金属回避

     昨日国际金融市场在美联储降息的短暂刺激过后重新回归下跌,商品市场全面普跌,投资者担心更多金融机构出现巨额亏损。美联储对美利房和美贷房紧急注入2000亿美元。市场风声鹤唳,加上本周末为复活节休市,投资者在长周末前纷纷平仓商品多头。

     伦铜仍然受到现货的支撑,昨日库存下降,而注销仓单上升到3万吨之上,因此尽管期价下跌至7945美元,现货升水仅小幅下降,持仓明显减少,显示多头回避风险,但市场结构仍然有利于多头。沪铜现货转为升水,在下跌过程中将得到消费买盘的支撑,比价回升到进口水平之上,从而支持伦敦的挤仓行为。在近期的金融动荡期引发的大规模平仓冲击过后,期价还会回升。但技术上看伦铜目前形成小头部,支撑下移到7400一线。而沪铜支撑在64000一线。操作上,多看少动,短线交易。由于现货面铜强锌弱,也可以考虑多铜空锌的套利交易。

     伦铝昨日同样下跌,期价收于2925美元,技术上同样形成小头部,由于库存持续增加,现货贴水回到40美元以上,做多动力消失,期价还有下跌空间。沪铝现货贴水仍较大,持仓持续减少,说明多头离场,期价回落震荡,保持观望。

     (倍特分析师:邓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