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市场关闭 受农民罢工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9日消息,阿根廷主要谷物港口--罗萨里奥周三连续第五个交易日关闭,农民罢工导致所有销售暂停。

  此前最后一笔交易是在上周一达成的,成交价为每吨1,054披索(331美元),周三报告的出价为每吨850披索,但未达成交易。

  农民周三表示,他们将把罢工至少延续到下周。政府方面拒绝在罢工继续进行的时候谈判。

  此次罢工是由阿根廷政府对谷物和油籽制品实行新的滑准出口关税政策引起的,政府上调了大豆豆油豆粕的出口征税。

  贸易商表示,罢工已经开始损及压榨商,因为他们的库存减少,而罢工没有结束迹象。

  在CBOT市场,大豆期货大多数合约触及50美分跌停板,受原油和黄金期货大量投机性抛盘溢出的疲势拖累。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