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连豆弱势格局,长线空头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01 金牛财顺

    连豆弱势格局,长线空头思路

    昨晚美盘受周边市场上涨支撑收高,连豆今天高开后震荡走低,持仓量大幅下降;豆粕同样成交活跃,持仓出现下降,日内走势豆粕明显强于大豆。

    美元疲软、原油和黄金期价走高、技术买盘及超跌观点为大豆市场提供支撑,美盘从电子盘跌停板打开收复跌幅,并小幅收高。技术上美盘大幅走低之后不断跌破短期均线的支撑,弱势格局明显,有继续调整可能;连豆近期大幅走低,但日内并没有受到美盘反弹的支持,反而表现很弱。预计连豆将开始宽幅行情,注意风险。从技术上来说,美盘连续跌破短期均线,跌幅过大,下周存在反弹的可能,建议操作上可在期价企稳之后适量买进。

    建议:长线空头思路,日内短线多头思路操作。

    金瑞期货 李伟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