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伦铝观望气氛浓厚,沪铝建议逢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00 金牛财顺

    伦铝观望气氛浓厚,沪铝建议逢低做多

    昨晚美联储降低联邦基金利率75基点,降幅虽不小,但比部分市场人士的预计要少。近期金属价格的调整缺乏基本面的支撑,多由基金带动价格变化。受降息影响,伦铝小幅反弹,报收于2980美元,上涨37美元。价格曾探至2920美元的阻力位置以下,后期价格随降息消息震荡上行,走势较强,但未能有效突破3000美元整数关口,多头信心不足未能企稳价格。量仓大幅减少,价格上涨显的犹豫而被动,市场观望气氛较浓。

    今日沪铝跟随外盘小幅收涨,报收19370元,上涨155元。开盘后,多空双方力量均衡,价格一路徘徊,午盘前稍有回落,尾盘空头平仓拉升价格上行。全天交易并不活跃,量仓缩减,市场都在等待价格进一步的明朗,但尾盘价格的上扬给了价格回升的信心。技术上看,后市价格若能站稳并突破19420元阻力位置,有可能重企上涨行情。现货今日贴水收窄至30元,近日沪铝的库存一直在增加,但现货价格并没有太大的回落,随着消费季节的到来,现货交易有所回暖。后市建议逢低做多。

    金瑞期货 胡晓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