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日评 弱势震荡,成交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00 金牛财顺

    郑棉日评:弱势震荡,成交清淡

    今日郑棉小幅高开,盘中维持窄幅盘整。807合约以15000开盘,全天在15040至14925区间波动,终盘以14950报收;较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上涨55;持仓量71292,减3758;成交量20582,减19836;日K线收出略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

    今日郑棉呈弱势整理形态,成交十分清淡。主力合约807在接近前低区域盘整。一方面,NYBOT市场棉花期货在六十日均线处盘整;另一方面,郑棉昨日形成的向下缺口较大,在目前市场缺乏成交量配合的情况下,短期完全回补的可能性不大。因此,预计短期内郑棉将维持弱势盘整的走势。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