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期铜价调整还将继续,以日内交易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29 金牛财顺

    

     消息面因美联储在交易结束后宣布降息达75个基点,5家地方联储继续受批准降低隔夜拆借率,预期美联储大幅降息,商品普遍止跌反弹。国内昨日也宣布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为50个基点,至此存款准备金达到了15.5%的较高水平。

     伦铜方面 库存已经降到10万吨以下,注销仓单维持在2.5万吨以上,期价反弹收于8210美元,现货升水上升到130美元以上,持仓较为稳定,期价仍维持在高位震荡。

     上海方面 今日小幅高开于65420尾市在获利回吐盘增多下收低于65100,全天成交活跃持仓量小幅减少。国内现货升水依然较为稳定,维持在升水100—升水300。这使得短期内沪铜向下的空间较为有限。

    

     技术面上沪铜依然在30日均线下方运行,伦铜收复30日均线8000美元获得支撑,预期铜价调整还将继续,以日内交易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