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地期货:燃料油日评03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00 金牛财顺

    燃料油日评

    由于美联储(FED)下调基准利率75个百分点,尽管低于市场预期的100个基点,美国股市收高。NYMEX 4月原油期货周二补涨大部分前日跌幅,结算价上涨3.74美元,至每桶109.42美元。加息公布后美元指数走低,但尾盘开始拉升。这次FED的措辞引人关注,FED目前担心的是美国经济增长风险和通货膨胀。同时美元贬值,引起国际金融动荡,欧洲各国已经开始为防止本国银行系统出现信贷危机,注入流动性。由此关注的是美元可能不会放任下滑了,这对原油等大宗商品将有重要影响。

    今日沪燃油受隔夜原油上涨带动早盘高开,主力合约FU0806随后在4330-4300区间震荡,目前原油价格高位运行为燃油提供有力支撑,上涨格局保持良好,建议:多头继续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