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马期货:铜价弱势震荡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7:00 金牛财顺

    铜价弱势震荡反弹

    今天上海铜价呈弱势震荡反弹态势,成交量保持温和,持仓量明显下降。

    国际铜价在美联储再次降息的支持下反弹,但是反弹力度仍然有限。从股市的表现看,行情结束调整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只是近期低点的支撑仍需要进一步的验证。但是在技术上,铜价在8300--8400美元之间的阻力较强,并且经过短暂反弹后,进一步回落至7500美元附近寻求支撑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国际铝价跟随反弹,近期库存的大幅增加可能会给行情造成压力,短期内可能会延续反弹。

    国际锌价同样小幅反弹,但是预计反弹力度有限,在2600美元附近仍将遇到强阻力。

    国内铜价今天高开后呈现弱势震荡反弹态势,现货价格表现依然相对坚挺。美联储的再次降息看起来难以给投资者以太多的信心,铜价只要不能重新有效站上8300--8400美元区间,国内铜价经过短暂反弹后继续走低的可能性依然很大。建议投资者等待外盘反弹高点的出现后逢高做空,止损设置在外盘的8300美元附近。

    国内铝价同样小幅震荡反弹,短期内维持低位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也不排除出现反弹的可能性。

    国内锌价同样高开低走,暂时仍维持在20000价位之上。但是,一旦铜价及外盘进一步走弱,那么国内锌价将有望展开新一轮的跌势。建议投资者等待反弹后做空,止损设置在外盘的2600美元附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