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鹏期货:连豆冲高未果,走势继续疲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二因美盘小幅反弹,期价大幅跳高开盘,不过经过昨日的跌停之后,市场多头人气明显衰败,期价上探后即震荡回落,回补今日的缺口后再创新低,全日以低位震荡为主,尾盘9月有所回稳,但盘初的弱势为今日定下基调。多头平仓盘再度成为主要压力。

  

  豆一809合约收报4777元/吨,升11元。成交887838手,上日17020手,持仓321830手,上日338310手,开盘报4857元,日高4867元,日低4710元。

  

  豆粕809合约收报3330元/吨,升34元。成交880784手,上日59980手,持仓317574手,上日323590手,开盘报3315元,日高3366元,日低3288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美豆昨晚未如电子盘跌停,期价最终小幅上涨,股市的上涨对其影响较大。不过由于目前缺少利多刺激,市场上部压力较重,在种植面积未明朗之前,期价短期将以震荡为主,短期指标超卖,需以修正,但整体期价仍会下探寻求支撑。

  

  尽管昨晚美盘自低位反弹,一改电子盘跌停的现状,但连豆所受到的支撑动能并不强,多头人气在近期美盘的暴跌之下相当疲弱,期价盘中高开低走,探出近期新低,继续消化昨日跌停的恐慌压力。目前多头主力依然未有离场之意,毕竟现货短缺是事实,但其不利在于战线拉的过长,在远月的重仓介入成为其弱点。今年我国及美国的种植面积增幅较大,国内春旱严重是事实,但播种后能否出现及时降雨才是关键,现在炒春旱为时尚早。美盘目前仍未有回稳迹象,南美大豆的上市、播种面积的月末公布、此波下跌过快过猛等等因素,对多头的杀伤力也较大。美盘仍将继续下探,后期的上涨将是对天气的炒作,那将是时间问题。

  

  豆粕今日也走出反弹行情,总体走势较之连豆偏强,但其上涨空间有限,反弹仍以沽空为主。

  

  CBOT大豆昨日5月合约上涨4.4美分报收1307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整体走势趋弱,可趁反弹逢高沽空远月。

  

   海 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