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期:3月19日白糖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29 金牛财顺

    国际市场:

     道琼斯消息,受投机商买盘推动,周二ICE食糖期货上涨。而由于美联储将降低利率,开放商品市场,其他商品期货也提前消化这一利好消息,出现上涨行情,同时也推动食糖上涨。但是,收盘前,获利回吐,涨幅缩小。当天,ICE食糖市场成交期货相对周一较为清淡,但是,看涨期权市场活跃。伦敦白糖期货也呈现上涨行情。当天,ICE食糖期货5月合约上涨19点,收于12.28美分,7月合约上涨16点,收于12.58美分。

     国内市场:

     今日郑糖受周二外糖回升的影响高开,SR809合约以3980元开盘,空头回补推动价格最高上摸4009元,随后走势又逐渐下跌,十点三十分恢复交易后加速下探,最低见3932元。后来价格回升在前次高点之前受阻,临近尾市加速减仓以3976元收盘。成交量略有萎缩,为635790手。持仓减少24780手,余291048手。

     南宁产区现货报价保持为3520元。

    结论:

     对于美联储减息的预期刺激糖价有所回升,是否就此止跌还需进一步确认,关键是糖价回落能否刺激需求的增加对于后市发展十分重要。

     郑糖受国际糖价回升的带动高开,以809合约为首的主力合约纷纷减仓,价格反弹无力盘中还创出近日新低。尽管部分空头回补头寸,但是多头主动拉高的意愿也不强,或许价格经历快速下跌之后能够初步走稳。

     技术上看901合约承压较重,如果短期内不能反弹回补18日下跌缺口的话则后市可能还会创下新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