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信建投期货:连玉米高开高走,北方旱情继续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CBOT玉米昨日低开高走,收回30日均线,能否企稳还有待观察。基本面上,FED宣布降息75个基点以刺激美国经济增长,而美国中西部地区大降雨可能会影响美国玉米早播,这两项因素激发多头买兴,预计后市高位震荡,等待月底报告。

  大连玉米今天表现强势,在豆类疲弱的背景下,顽强上涨1.87%,收盘价超过昨天最高价位,不过玉米市场整体减仓62298手,反映出投资者普遍比较谨慎,不愿追涨。现货价格仍然平稳运行,农民售粮不积极,因收购方仍有一定库存,不愿大幅提高收购价,市场交投比较清淡。从长期看,行情比较明朗,东北旱情尚未缓解,河南、河南旱情更趋严重,据了解,吉林、河北和河南三地受旱面积分别达到1668万亩、5000万亩和1200万亩,整体形势比较严峻。

  操作上建议逢低买入,多单谨慎持有。

  中信建投期货 孙晓飞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