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业期货:多空展开激烈争夺 沪铜期价剧烈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6:04 文华财经

大业期货:多空展开激烈争夺沪铜期价剧烈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基本面上,美联储周二宣布下调联邦基金利率75个基点至2.25%,其已降至2005年2月来最低,另调降贴现率75个基点至2.5%,美联储出台措施的目的在于增强市场信心,缓解其对经济陷入衰退的忧虑,事后即刻提振了金融市场,股市受此影响大幅反弹,金属市场也止住跌势。与此同时,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08年3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目的在于进一步收缩市场流动性以防止通货膨胀。

  从今日盘面情况看,沪铜主力合约Cu0806以65420点开盘,盘中宽幅振荡,终盘下跌330点,尾市以65100点报收,持仓量减少904手,成交量略有萎缩。由于近期现货对期货持续维持升水状况,这给予期价较好支撑,但空头氛围并没有减弱迹象,这便造成多空双方目前分歧加剧,具体体现在了近期期价剧烈振荡,综合以上分析,鉴于市场预期出现较大波动,建议投资者可采取日内短线且按振荡市做高抛低吸操作,以日内交易为主,并注意控制仓位。

  大业期货 刘劭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