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连玉米大幅反弹 空单近期建议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5:2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连玉米大幅反弹空单近期建议减仓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天大连玉米低开高走,最终各合约大幅反弹。805合约以1653元/吨报收,收高25点,809合约以1784元/吨报收,收高33点。当天成交缩量,日内各合约成交1062434手,较周二减少1114748手,减仓62270手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二上涨,自周一的跌停中反弹,交易商和分析师称原油价格上涨带来助力. CBOT各月玉米合约每蒲式耳收高4至8-1/4美分不等.5月合约CK8涨8美分,报每蒲式耳5.47-1/4美元.

  消息:

  1.美国农业部最新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3月13日的一周美国2007/08年度玉米出口检验量为4882.1万蒲式耳。

  2.美国衣阿华州立大学农业气象专家Elwynn Taylor表示,2008年夏季中西部地区可能会出现干旱,严重的干旱通常19年一个周期,未来四年将是干旱的高发期。美国最新天气预测称,玉米带南部、三角洲北部及软红冬麦一些产区仍处于洪涝影响下。

  3.阿根廷农业部发布的最新周报显示,截止到3月13日,玉米收割工作已经完成了8%。阿根廷政府表示,政府已经将豆粕出口关税下调了1%,玉米出口关税从25%下调到了24%。

  4.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2008年3月18日在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进行中央储备玉米竞价销售会,本次交易会实际成交3315吨,成交比率1.01%。

  5.国内现货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为主,各地有涨有跌。

  大连玉米:现货市场疲软使大连玉米近期维持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但短期超跌使近期回调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同时需要注意周边大豆小麦市场的走势。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