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海期货:天胶盘前评述031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15 金牛财顺

    (20080319)天胶:(盘前评述 )

     东 方:沪胶今日呈低开高走态势,受国际商品市场全线下挫影响,国内商品市场全线大幅下跌。短线资金在农产品跌停后,再次涌入天胶市场,在整体弱势环境中,沪胶几乎演绎着一支独秀的角色,主力合约RU0807开盘22400,期价开盘后小幅探低后,震荡走高,盘中多数时间期价围绕22500一线徘徊,午后在资金买盘的推动下,期价于逆境中上行,盘中最高至22800,最低22300,尾市收于22800,较昨日收盘下跌270点。市场对经济前景的担忧已经影响到了投资者的兴趣,即使天胶市场在季节性利多因素的支撑下,上涨也显得有心无力;沪胶短期宽幅震荡的格局难以有大的改观。

     操作建议:沪胶目前走势为弱势宽幅震荡,主力合约RU807在23300以下,只能看反弹,短线阻力位23000、23280,短线支撑位22000。阻力位附近滞涨下破开空,支撑位滞跌平空。

     刘 云:周二东京胶弱势下探新低。今日8月现报286.5。亚洲现货橡胶周二下滑,受期货市场走低打压,交易商表示,市场交投清静,因随着橡胶主产国进入生产淡季,原料供应吃紧,加工商不愿在目前价格出售。沪胶7月周二震荡反弹,短期支撑225000;压力23000-23200。操作上,短期保持区间思路,等待东京胶的进一步指引,激进可日内短线参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