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触底反弹 连豆跟随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9:06 文华财经

银建期货:美豆触底反弹连豆跟随有限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美豆自电子盘跌停反弹,大豆涨跌互现,稍有启稳,豆油继续弱势表现。前面我们说过,近期农产品的走势基本上依靠外部金融市场,昨晚的反弹亦受到外部影响。另外,近期过度的下跌,亦让市场有反弹需要,但在整个金融市场没有出现明显好转、月底报告没有出来之前,整个豆类市场仍然缺乏稳定性,难以辩明方向。5月大豆上涨4.25美分至1307美分,5月豆油阳线小幅收低,后市仍然不容乐观。

  

  大连

  昨日我们说过,目前无论是CBOT市场还是大连市场,豆类的这种恐慌性的暴跌已经不能用基本面来判断,整个市场已经陷入较为混乱的状态。昨日农产品基本上全线跌停的情况,和豆类见顶时的全线涨停相差无几。我们前面说过,面对这种混乱无序的市场,有空单的投资者最好逐渐减持,暴跌必有暴涨,报复性反弹的杀伤力同样惊人。因为,就目前的基本面来看,如此的暴跌是非常不理性的,外部市场的影响远远大于基本面本身。盲目追空,面临的风险同样不可小觑。虽然技术上看豆类,包括玉米已经全部破位,但对于后市的走势,目前仍然不好判断。继续我们前期观点,市场后期的最终走势仍然需要看基本面的情况,外部市场的影响,只会在一段时间内影响豆类走势。因此,在月底报告出来之前,多空单都不宜过久持有。操作上:建议继续降低仓位,尽量不留仓过夜,目前市场极不稳定,日内短线操作为主。豆类无量跌停,同时也孕育着短线的反弹机会,投资者可适量参与。

  

  

  

  银建期货:邹谋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