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湘财祈年:Fed降息低于预期 黄金回调压力加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Fed周二宣布下调联邦储备利率75个基点,至2.75%,为3年来的最低水平,并暗示还可能继续减息。此举意在防止目前信贷危机演变为旷日持久的经济衰退。但许多经济学家都认为,减息幅度小于100个基点将令市场失望,并可能刺激股市新一轮跌势。

  

  昨日美元指数出现反弹,NYMEX4月原油价格也一改前一日的跌势大幅上涨,但持仓量明显减少,有获利盘高位出逃迹象。伦敦金昨日大跌26.77至978.14美元/盎司,COMEX4月金宽幅震荡,虽然小幅上涨,但今日的跳空低开显示目前回调压力严重。

  

  预计今日沪期金Au0806会跳空低开在225元/克,阻力为227,多单可以逢高减仓。(李婷)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