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LME金属上涨 沪金属日内短多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50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LME金属上涨沪金属日内短多操作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昨夜,美联储宣布降息75个基点,市场迅速从下跌中反弹。LME铜上涨150美元报8210美元,铝上涨30美元报2980美元,锌上涨22美元报2502美元。LME铜库存减少590吨,铝库存增加5000吨。

  

  这波下跌,从构成上看,应该是牛市的正常回调,但受到周边市场的影响,回调的速度和幅度比较快。从基本面数据看,现货依然坚挺,因此,低位振荡走高是后期的主要趋势,建议控制好仓位,长线多单继续持有。

  

  预计今日沪铜806开盘价66300元附近,沪铝806开盘价在19600附近,沪锌806开盘价在20800附近。建议日内短多操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