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攀升 自近期跌势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3月18日消息,CBOT小麦期货周二尾盘攀升,自近期的跌势中反弹,因自其它市场涨势中获得支撑。

    CBOT 5月小麦期货合约飞涨32-1/2美分,收于每蒲式耳11.64美元;KCBT 5月小麦合约上涨13美分至每蒲式耳12.13美元;MGE 5月小麦合约跳涨20美分至每蒲式耳14.10美元。

    交易商表示,小麦市场近期超卖,在前三个交易日连续下滑后今日出现反弹,周一市场曾收于跌停。

    股市稳定加之CBOT玉米大豆市场上涨为小麦期货提供支撑。周一初级商品市场受金融和股市引发的经济忧虑打压全面下滑。

    Central State商品公司的经纪商和分析师Jason Britt表示,“今日市场略微企稳。”

    一位CBOT场内分析师表示,强劲的全球需求仍是小麦市场的一个潜在支撑。贸易商称,突尼斯买入8.4万吨产地可选的小麦,约旦招标买入10万吨硬小麦。

    在场内交易收盘后,埃及国家商品供应总局(GASC)表示将招标寻购至少5.5-6万吨小麦。埃及是全球小麦市场的一个主要买家,通常招标寻购一定数量的小麦,随后买入超过计划采购量的船货。

    交易商称,今日场内交投大多平静,成交量稀少,因市场此前一直在等待美联储(FED)的利率决议。

    FED周二宣布调降联邦基金率75个基点,至2.25%的三年最低水准,并暗示可能降息更多。但交易商对降息幅度略感失望,因此前预期将减息100个基点。分析师表示,外部金融市场对FED降息的剧烈反应可能重新为小麦市场带来压力。

   今日小麦预估成交量为56,990手。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