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芝加哥CBOT玉米期货上涨 受技术性买盘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芝加哥3月18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高,自周一跌停水准反弹,因技术性买盘提振。

    5月玉米合约收高8美分至每蒲式耳5.47 1/4美元,7月合约收高8美分至每蒲式耳5.59 1/4美元,12月合约收高6 1/4美分至每蒲式耳5.61 1/2美元。

    一CBOT场内分析师称,市场因技术面激励的买盘推动而站稳脚跟,且基本面显示玉米种植带的早期播种可能延误。

    分析师补充称,玉米期价在隔夜交易中能够守住关键技术支撑为交易商提供了一些看涨动能,周边市场持坚以及中西部的南部地区凉爽潮湿的天气可能延误早期田间作业的担忧令买家受到鼓舞。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5月和12月玉米合约分别守住了3月10日触及的低点以及50日移动平均线。

    超卖的市况也帮助吸引买盘。交易商指出,2008年播种面积、美国经济以及需求的不确定性成为支撑价格的催化剂。

    播种延误的预期进一步推动价格自低位反弹,播种放缓将促使农民保留供应的预期令近月合约受益。

    DTN Meteorlogix天气预报显示,未来24-48小时内,在中西部的东部地区预计出现非常大的降雨。这一天气模式将持续导致该地区的早期播种延误。由于不断的降雨和土壤潮湿,到3月底之前南部许多地区可能不会进行田间作业。

    在场内交易中,JP摩根买入1,200手12月合约,Newedge买入500手5月合约,抛售800手5月合约。投机基金买盘预估为近7,000手。

   预估玉米合约成交量为159,106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