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8日COMEX期铜上涨 市场静候美联储利率决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3月18日消息,COMEX期铜周二微幅反弹,受低接买盘、市场供应紧张迹象、股市上涨以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提振。

  交投最活跃的COMEX5月期铜合约上涨6.15美分,收报每磅3.7465美元。

  Wachovia Securities的分析师Eric Wittenauer称:“在昨日大幅下跌之后,今日价格略有反弹。”

  一场内交易商称,铜价在周一遭遇卖压之后上涨,因市场参与者对于周二稍晚FED可能降息的预期“感到兴奋”。

  美联储预期在1815 GMT公布利率决议。

  Infinity Futures的资深交易商Larry Young称, 铜价走势方向取决于FED是否会降息100个基点。

  市场将出现一个“膝跳反射”。

  仓库库存下降以及进一步下降的迹象亦支撑铜价。

  LME监控仓库的铜库存周二减少925吨至124,575吨。周一下午公布的最新COMEX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持平于12,474短吨。

  巴克莱资本在研究报告中称:“LME铜库存持续下滑趋势,具有支撑性,铜注销仓单增加850吨至25,675吨。”

  花旗集团全球市场的期货研究主管Dave Rinehimer称,股市上涨亦支撑铜市。

  截至铜市收盘时,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282.25点至12,254.50。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5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3.7465美元,上涨6.15美分,交易区间为3.6605-3.7625美元。

  7月期铜合约收报每磅3.7410美元,上涨6.25美分,交易区间为3.6700-3.7550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