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棉 受周边市场大跌影响,郑棉跌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8:00 金牛财顺

    郑棉:受周边市场大跌影响,郑棉跌停

    受国际期市农产品大跌影响,今日郑棉大幅低开即快速下行,在低位窄幅盘整后封至跌停。807合约以15000开盘,全天在15010至14895区间波动,终盘以跌停价14895报收。持仓量75050,减10728;成交量40418,减1540;日K线在低位收出实体小阴线。

    隔夜NYBOT市场棉花期货市场因经济忧虑影响,主力合约跌停。从5月合约的走势看:期价在60日均线得以支撑,考虑到连续跌幅较大,短期期价有可能超跌反弹,但上方各短中期均线将存在较大的压力,总体弱势形态难改。

    今日郑棉各主力合约低开后封跌停。从807合约的走势看:期价目前已跌至长期盘整的低位区域。前低14790已近在咫尺,该位置已形成短期分水岭,如期价能在此位置止跌,则短期将维持弱势盘整格局,若期价跌破该位置,则还有进一步下探的可能。

     金瑞期货 姜华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