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外盘原糖走弱,郑糖快涨后快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NYBOT原糖期货周一跌至两个月低点,此前基金和投机客大量抛盘,且其他商品市场下滑带动糖市触发多层止损。选择权交易中看跌期权交易活跃。其他软商品、谷物和原油市场以及CRB指数走低均拖累NYBOT原糖期货,LIFFE白糖期货亦跌至两个半月低位。NYBOT 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下跌1.45美分,至每磅12.09美分;7月合约下滑1.44美分,收于每磅12.42美分。巴西中南部地区的蔗农将于本月末和4月初开始进行收割,预期本榨季甘蔗产量将再创新高。

  国内郑糖今日跌停,0809合约报收3951,收低165元/吨,在农产品持续下跌及有色金属走弱的形势下,白糖跌势明显。前期过度投入的资金在暴炒灾害天气题材后,非理性爆发行情透支了后期的升值潜力,此后的受灾评估却好于预期,加之国内“两会”的召开,国家宏观调控抑制农产品过度涨价的行政倾向均迫使市场热钱选择撤退。但是由于此前的过度投机,近期国内回调就显得比国际市场更为残酷。操作建议,短线逢高抛空为主。

   国联期货 缪乐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