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铝价等待走势明朗,建议观望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贝尔斯登的轰然倒下和美联储“不择手段”的疯狂救市举措,勾起了更多人对于这场席卷西方世界的金融危机严重性的忧虑。在此影响下,隔夜伦铝跟随金属市场大幅下挫,下跌118美元报收于2943美元,收出了大阴线。从技术上看,价格跌破15日均线,但在30日均线得到支撑,价格测试2930美元阻力位置,也在其上方站稳。至此,回跌到一月底的价格,回吐上月脱离实际供需的涨幅。现货方面,伦铝库存增加13000吨,持续增加的库存都给价格带来了压力,现货贴水40美元,打破上几日持续不变的格局,下跌了2美元,考虑到近几日美国的经济变化引领金属市场的走势,今晚美联储的利率决议将直接影响未来的金属走势。

  受伦敦金属大跌和股票大幅下挫影响,今日沪铝跳空低开,多头平仓打压价格,最终以跌停板报收。主力0806合约报收19215元,下跌820元。持仓大幅减少,多头纷纷离场观望。技术上看,价格已经跌破了前期强劲阻力位19810元位置,且今天价格收在了60均线之下,打击了多头进场的信心。现货跟随期价跳水,下跌370元,贴水70元,现货商成交意愿不强,都等待价格明朗的走势。建议观望为主。

  金瑞期货 胡晓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