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华期货:内外盘铜价遭受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50 文华财经

东华期货:内外盘铜价遭受重挫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昨晚,随着美金融市场恶化,伦铜在美经济衰退,远期需求不明的情况下,遭受重挫,大跌300美元,上涨技术形态被破坏,后势面临进一步下跌压力。沪铜一度低开高走,现货的抗跌以及稳定的现货升水给予支持,但无奈大环境利空氛围太重,主力6月下午还是封于跌停,增仓8974手,成交143906手,市场分歧比较大,如果外盘奠定短期弱势基调,沪铜仍有相当大的下跌空间。

  近期,金融市场的动向将深刻影响伦铜走势,库存,美元的利多效应在大大减弱,市场更在乎系统性的风险,如果金融市场持续性的动荡,不排除打出隐性库存,美元短期也可能在对美联储降息预期的兑现后展开大幅度反弹,还有很多机构也面临在商品期货上兑现利润,弥补次级债务和股票损失的压力,如果这些因素被触发的话,铜价将面临更残酷的冲击。

  操作上,不建议追空,但前期空单坚定持有。

   胡云飞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