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白糖上演过山车 震荡驻底需观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35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白糖上演过山车震荡驻底需观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受美糖大跌拖累,郑糖所有合约全线封跌停板。主力809早盘于跌停板处开盘,盘中一度上扬至4007一线附近。午盘过后,再度封3951停板。隔夜NYBOT 3月原糖期货合约收盘下跌1.45美分,至每磅12.09美分;7月合约下滑1.44美分,收于每磅12.42美分。此前基金和投机客大量抛盘,且其他商品市场下滑带动糖市触发多层止损,选择权交易中看跌期权交易活跃。其他软商品、谷物和原油市场以及CRB指数走低均拖累NYBOT原糖期货,LIFFE白糖期货亦跌至两个半月低位。

  就目前来看,国内白糖期货春节后基本上都上演了一轮过山车行情,回到了春节后起涨点。技术上来看,期糖调整基本到位,当前市场行情的演变主要受到全球金融局势动荡所引发的多数商品市场广泛抛盘影响。行情演变具有一定的非理性特征。白糖基本面尚未走出“雪灾”阴影。短期空头获利丰厚,继续作空风险极大,但震荡驻底并重回涨势仍需要一段时间。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观望为主。

  

  冠通期货大连营业部:王谨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