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州菜籽油油一字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6:04 文华财经

徽商期货:郑州菜籽油油一字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在豆油期货疲弱以及基金做空和马来西亚棕榈油出口放缓等拖累下,隔夜马来西亚毛棕榈油BMD大幅下跌,基准6月合约下滑89令吉,收于3600令吉,盘 中曾一度触及3515令吉的低点。目前虽然需求仍存在,但市场观望氛围浓厚, 买家变的极为谨慎,短期内棕榈油价格回落几率偏大。

   18日,郑油主力809合约继昨日跌停后扩停,期价再现“一字”行情,交 投清单,成交和持仓均继续缩减,今日开盘12294元/吨即跌停板价,技术上看 ,期价跳低开位于40日均线下方,中短期均线在上方形成空头排列,期价有继 续向下寻求支撑之意,技术指标MACD开口向下,绿柱体渐长,后势趋弱。当前 市场围绕机构预测中美大豆面积大幅增加的消息进行炒作,未来数月大豆、食 用油进口量的预期强化了市场的看空心理,菜油也逃脱不了此“厄运”。操作 上,郑油809合约短期内有考验60日均线支撑的可能,此线企稳,空单出,否则 继续持有。

  徽商期货芜湖营业部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