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玉米高开低走 空单近期建议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玉米高开低走空单近期建议减仓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 )--今天大连玉米高开低走,最终各合约大幅下跌。805合约以1631元/吨报收,收低19点,809合约以1751元/吨报收,收低60点。当天成交放量,日内各合约成交2177182手,较周一增加1655344手,减仓149088手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期货周一重挫20美分至跌停,交易商称摩根大通以每股2美元的价格购入处境艰困的贝尔斯登,市场颇感不安.

  消息:

  1.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将贴现率调降25个基点,试图稳定市场。CBOT-5月玉米合约CK8收低20美分报每蒲式耳5.39-1/4美元.

  2.2008年以来在东北地区的第二批400万吨临时储备玉米,已从13日开始在东北三省和内蒙古地区收购,其中在黑龙江和吉林各收购120万吨,辽宁和内蒙古各收购80万吨。

  3.经国家有关部门研究,定于3月18日在安徽粮食批发交易市场进行中央储备玉米竞价销售会,本次将竞价销售中央储备玉米34万吨。

  4.国家统计局农调队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由于收益提高,东北大豆和玉米播种面积将明显增多,其中黑龙江2008年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为7,029万亩,玉米播种面积为5,256万亩,吉林地区大豆播种面积预计为781.52万亩,玉米播种面积预计为4,289.55万亩。

  5.国内现货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为主,各地有涨有跌。

  大连玉米:现货市场疲软使大连玉米近期维持弱势震荡可能性较大,但短期超跌使近期回调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同时需要注意周边大豆、小麦市场的走势。

  中辉期货 董君正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